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论坛体]港真你MAPPA家出的《Figure Skating》不氪金能玩得下去?!

两千粉点文。
出差所以丢存稿
小伙伴们食用愉快~
…………………………………………


游戏天地灌水区


吐槽]港真你MAPPA家出的《Figure Skating》不氪金能玩得下去?! 
 
 
无意中被基友推荐了《Figure Skating》的游戏,说是画质精良制作良心,老子玩了三天就想摔键盘了,角色卡在小镇上没钱请教练,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辛苦打竞技场,和一群小萝卜头比赛也就算了,从早打到晚打的那点小钱钱还不够训练费的,这游戏能玩?! 
№0 ☆☆☆没有小钱钱要死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沙发我要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板凳! 

№2 ☆☆☆沙发我要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地板也是我的! 

№3 ☆☆☆沙发我要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沙发狂魔你又来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灌水区的沙发被我包了! 

№5 ☆☆☆沙发我要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见《Figure Skating》滚进来~ 

№6 ☆☆☆全miss我承包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Figure Skating》贴,这是第几个来着?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被《Figure Skating》坑了的可怜娃……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垃圾游戏毁我一生! 

№10 ☆☆☆Figure Skating一生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推荐你玩这个的基友到底是什么♂样的好基友~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一上来就直奔竞技场了?

我跟你说,你要去小镇酒馆转转,然后会遇到一个叫“美奈子”的NPC,她会推荐你去学芭蕾,然而你要跟她说“教练我想学滑冰”,然后她就会给你推荐一个B级花滑教练了。

免费的。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这种游戏还要走剧情?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年,玩这种游戏没前途,跟我去打魔法世界吧!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走剧情你就等着在竞技场打小钱钱打到死还存不下来请个B级教练吧╮(╯▽╰)╭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一个不去看攻略在竞技场死磕的,多读书,长脑子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楼主还是去攻略区多搜点攻略吧,这个游戏走剧情的话还是有很多可玩性的。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如果能做一个氪金战士的话前期真的玩得比较顺,直接请A级教练分分钟从地区赛脱颖而出不要更爽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分分钟从地区赛脱颖而出的对这个游戏是有什么误解?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按部就班地玩的话……老子现在还挣扎在地区赛的小组赛里真的不能更悲催!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氪金也只能请个好点的教练多学点技能,最多换个好的时装加点特效提升一下表演分而已,难度一点都没变好吗_(:зゝ∠)_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请了A级教练,学了三周跳的技能,然并卵,二周跳都打不出来,那个连击要求真的超高,手残没办法= =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游戏对手速和准确性要求很高的,一般的玩家大概输个几轮就玩不下去了吧╮(╯_╰)╭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手残去玩魂斗罗啊,超级玛丽也可以的!再不行坦克大战?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到底是哪个古董频道来的= =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以为魂斗罗不要技术吗!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去攻略区搜了下,《Figure Skating》的攻略怎么这么少?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冷门游戏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算冷门吧,就是很多人觉得难度有点大,玩不下去。

讲真要不是我女票逼我我也不会玩,她就觉得时装和特效好看。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烧死ls的现充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FFFF团驾到,单身者自动回避!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烧烧烧!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攻略区里《Figure Skating》的攻略有很多是ID为胜生勇利的发的,这是胜生勇利家粉么?

直接拿NPC的名字来用?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那就是本人啊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胜生勇利不是NPC,就是个玩家啊。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又一个世界观被冲击的吃瓜群众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哔——你的好友勇吹即将到达现场 

№40 ☆☆☆高能预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哔——你的好友勇黑即将抵达战场 

№41 ☆☆☆低能预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提起《Figure Skating》就必定会提及的xfxy的男人啊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许是妹子? 

№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别闹,勇利一直在X站做直播的好吗,声音明明就是男的。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了半天也不是很明白是谁,明明是玩家却被当做NPC么?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我都忘了这里是游戏综合论坛而不是《Figure Skating》的论坛了,还有人不知道胜生勇利的事迹啊!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普一下,给朕听听? 

№47 ☆☆☆这是朕的江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滚!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我就说一下吧,胜生勇利是著名玩家猪排饭在《Figure Skating》里的ID,猪排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比较出名的游戏主播,当年一条命闯关结果在最后关头眼看着就要胜利,结果家里的狗踢了电源线导致game over最后直接气哭的视频一炮而红。

他家粉丝最津津乐道的就是他那坚强的毅力,强悍的操作和最后关头总是悲催的RP…… 

№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我看过那个视频! 

№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印象深刻啊 

№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着黑屏哭泣半天……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说那时候他从早上6点开始玩到半夜3点,结果……

再来了一轮,通关之后就直接删游戏了 

№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时候我守直播的,中途撑不住睡了,被他的哭声吵醒的…… 

№54 ☆☆☆最美味的猪排饭~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次猪排饭玩《Figure Skating》也是从一开始做实况的,然后大家都说他辛辛苦苦攒RP攒了这么多年终于爆发了一次!

那个时候他的角色除了名字外都是随机生成的,你知道他的角色生成背景是什么吗?温泉旅馆家的大少爷!

我们一堆出生在孤儿院福利院的,他一出生就是大少爷!!(泪流满面) 

№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又怎样? 

№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不过是背景不一样而已嘛 

№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不懂,《Figure Skating》比较变态的是人物升级要提升训练度,免费的训练场走的进度条那叫一个天怒人怨,而好一点的,要小钱钱!

你知道我们一个个为了租用训练场死命嗑竞技场,结果人家爹妈直接给钱,要多少有多少的时候我们有多生气吗!!! 

№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那个时候有人去举报猪排饭搞外挂来着? 

№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已经影响游戏平衡了吧?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没有影响平衡,那时候官方也说没有外挂。

何况猪排饭从头到尾都有实况,从第一次到现在的视频都能在他X站里看到,就是有点长就是了。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也不是说给了个好背景就无敌了,他那角色当时是随机的嘛,六围都是随机的,结果系统还是给他开了个大玩笑,比赛稳定度为0…… 

№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当时猪排饭去翻胜生勇利角色信息时全屏幕都沉默了…… 

№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稳定度为0?woc那不是死翘翘? 

№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 

№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玩过《Figure Skating》不懂…… 

№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酱油路过 

№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为《Figure Skating》里,每天12点和20点有排位赛嘛,分为地区赛,国家级大赛,国际级大赛,这三种比赛中小组赛难度等级分别为C、B、A,决赛上升一个难度。

也就是说,地区赛小组赛难度为C,决赛难度为B,这种。

大家自选这个难度范围内的曲子,然后靠操作打连击什么的,最后的得分决定自己的排位。

难度范围内虽然曲子有稍微简单一点的有稍微难一点的,但是大致相差不是很大,当然,你要在地区赛选个S级曲子然后蹦极跳也没关系。

难度越高的曲子满分越高,难度低的曲子满分低,这个是肯定的。

而胜生勇利比较悲催的是,他的曲子难度是随机的,不由他自己控制,甚至不受比赛级别的影响…… 

№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就是说…… 

№6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 

№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就是说,胜生勇利有可能在世界级比赛上跳个C级的曲子,然后因为满分都比人家半分低而输掉,也有可能在地区赛上抽个SS级的曲子然后满场摔= = 

№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记得那个时候每次看他实况都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 

№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点和晚上8点的时候守他直播的人最多,大家都想知道他今天又抽出了什么幺蛾子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就让人以为他是NPC? 

№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吹捧成这样还能不能好了? 

№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被以为是NPC完全是因为他的操作好么! 

№7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挂逼也配提操作? 

№7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我勇开挂请拿证据谢谢 

№7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证据请出门左拐原地爆炸 

№7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在地区赛上混,你勇一个人闯到国际赛去了你跟我说不是挂? 

№8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看过猪排饭实况就说我勇是靠外挂的请去死一死好么!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吵架的请出去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灌水区凭什么不许吵架!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抽楼的时候啦!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我现在也怀疑是不是挂……我连地区赛小组赛都还没资格进呢,我连教练都请不起……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去看看猪排饭的实况就知道了,他是真的靠操作上位的。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看过实况就非说人家开挂的黑子你们的眼界是有多窄?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家猪排饭可是能够让胜生勇利在地区赛上抽出A级难度还能强靠操作打出perfect然后送入全国大赛的男人好吗!有本事你去邀一局啊,分分钟让你叫爸爸!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不说全国赛的NPC小南了,估计你们连见都没见过,地区小组赛的几个小喽啰都收拾不了有本事说我勇?搞笑了!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你勇天下第一牛b,遇上维克托还不是照样输得掉裤子?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那个世界boss你指望我勇第一次进决赛就推?也太看得起我勇了吧?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是谁?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维克托就是《Figure Skating》里的终极大boss,制霸全场的那种,血条辣么长。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常年第一,每场比赛的分数都像个天文数字,其他NPC都对他特别怨念,你问十个NPC有九个的目标是要打倒那个维克托= =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何止是腻害啊,关键是官方设定太苏了,那张脸估计是所有人物建模里最贵的,那个好看得啊……多少妹子都是被那张脸欺骗入坑的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而入坑了才知道除了在每个月的国际赛事观赏CG里能看见他滑冰之外,其余时间连人都看不见……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见维克托,首先你要先进国际赛。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所以最看得起我勇的其实是勇黑么,以为我勇第一次进决赛就能挑了世界boss,不好意思啊,我勇还要再磨练几次,先把其他怪清了吧,我看JJ就不错,谁家NPC像他那么话多真想我勇快点教他做人!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就可劲儿洗地吧,什么叫没推倒维克托,你勇根本就是倒数第一好么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有什么办法,决赛抽了个SS╮(╯▽╰)╭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个游戏里有SS难度的!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是啊,当时看直播直接傻眼了,猪排饭当时就爆粗口了,只能让勇利一直摔……当时爆手速拉了几个组合上来,不然分数更惨…… 

№1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一如既往地在关键时刻爆RP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以为SS就到顶的时候,猪排饭在前几天的全日本大赛上抽了个SSS……前一秒猪排饭还在跟大家讲RP已经在大奖赛上掉到底了不会比那个更惨了,结果下一秒抽个SSS脸都打肿了233333

№1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时长达三分钟的静默,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胜生勇利在屏幕上摔了个全miss出来23333

№1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系统还给了个全miss成就hhhhh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好像猪排饭气死了想要弃游戏了= = 

№1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是吧?我还等着他推维克托的! 

№1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吗?我才刚觉得有趣想去围观下呢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最近猪排饭都在更别的游戏实况,几天没有玩《Figure Skating》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弃了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吧,猪排饭一般是不会弃坑的,最多是休息几天之后再重新捡起来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如果楼主是想要找游戏攻略的话,胜生勇利的真的不适合你,他被美奈子推荐了个教练,第一场比赛就perfect然后全perfect的战绩火速送往全国赛之后就被S级教练切雷斯蒂诺捡走了,so……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不过就是运气好而已有什么好炫耀的 

№1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哦,只是运气好而已呢就一直全perfect呢~ 

№1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胜生勇利的攻略总结起来其实很简单的:从C到A的难度你只需要一直perfect下去就好了^_^ 

№1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挂谁不会,我就不信他地区赛和全国赛的全perfect是靠自己赢的,何况前几天全国赛输成那个德行,已经不是全perfect了好吗!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是是,我勇开挂,你找官方告状啊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官方说我勇开挂了我才信,不然我信你哦?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反正黑子的绝招就是“我不听我不听”“我说你开挂了你就是开挂了”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懒得跟几个黑黑纠缠,我去守猪排饭的直播了,希望今天能更《Figure Skating》啊,虽然好像要从地区赛开始比了…… 

№1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辛辛苦苦打的排位,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1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些让我们咬牙切齿的SSS…… 

№1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什么情况…… 

№1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要缓缓…… 

№1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几个怎么了? 

№1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家猪排饭今天实况《Figure Skating》了 

№1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那是好事啊 

№1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我去围观! 

№1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奇甩了其他人一大截的传说中的胜生勇利到底是怎样的神艹作 

№1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再抽SSS~ 

№1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ls简直调皮~ 

№1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他抽了个比SSS还可怕的…… 

№14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SSSS难度?这个就比较恐怖了吧?不是约好了SSS到顶么? 

№1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抽了个维克托!!! 

№1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 

№1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那个维克托? 

№14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那个维克托!!!!!word妈啊! 

№1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啊? 

№1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头一次知道世界boss还能转职做教练的,行的你!《Figure Skating》你们一天就知道搞事情! 

№15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我看直播的时候看到维克托忽然全裸着在澡堂子里对胜生勇利说要当他教练的时候我是个什么表情么?目瞪口呆! 

№1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可以这样? 

№1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不科学啊!玩游戏要讲基本法好吗? 

№1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触发了什么隐秘剧情吗?触发条件是什么? 

№15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知道!!! 

№1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垃圾游戏又开挂! 

№15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挂逼 

№1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懂的就别说好吗! 

№1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你家猪排饭是游戏公司亲儿子行了吧? 

№1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挂成这样了还有本事说没有?就你家能耐世界boss来当教练,要不要干脆结婚绑定啊? 

№1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玩得好就是开挂啊,你们世界是多可怜,从来没有干好什么事吧?! 

№1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锁定,请联系版主解锁 

 

 

 

游戏天地攻略区Figure Skating》 

 

[攻略]如何绑定维克托做教练 

 

大家最近都在问我怎么触发隐秘剧情绑定维克托做教练,实际上我也是很懵逼的,直到后来我去翻了系统记录。 

在赛后晚宴上喝醉了跳舞就可以。嗯,就是这样 

№0 ☆☆☆胜生勇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所以到底是那样……跪…… 

比起怎么绑定当教练的,勇利你能出个攻略好好解释解释你和维克托是怎么结婚的吗?! 

官方他根本就没有结婚系统啊喂!!!!! 

№241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锁定,请联系版主解锁

评论(61)
热度(8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