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16

-原著向

-每个世界都在被官方花式打脸

 

迟到的更新~

 

……………………

5364L

最近几天把主题新闻发布会看了好几遍,又在官网上下了《yuri on ice》的音乐来听,一边听一边就哭出来了,不知道要怎么说但是……外面还在炸楼的情况下抱歉有点忍不住……

5365L

理解楼上,抱一个,我也是一样的。

5366L

抱抱,外面炸楼就任它炸啊~在这里有超级无敌快速删楼的楼主在呢~所以不怕被顶上去哦~

5367L

是的呢~最近我都在守着哦~

5368L

23333每次看到楼号有断掉的就觉得好安心~啊~楼主在镇守四方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5369L

每次都是在给写文画图搬资源的大大们表白,这次要给楼主大大表白才行~

5370L

埋胸!大大的胸一定像大海一样宽广~

5371L

23333我也要埋!

5372L

给你们埋给你们埋,你们别忘了还在外面辛苦删帖封号的管理员们哦~

5373L

是的呢~

5374L

已经炸了好几天还不消停,管理员还真是辛苦,顺便吐槽一下,我还以为这次会是黑子炸结果居然是自己人么

5378L

我现在在外面刷楼都是战战兢兢的……

5379L

有什么好战战兢兢的啊!挺起胸膛来啊!不过就是炸一波么,我们又不是没经历过

5380L

对啊,担心自己多说多错的话就乖乖听管理员们的话,不要到处蹦跶就好了呢

5381L

你们都知道的嘛,从温泉on ice开始,勇利的出镜率就渐渐增加,九州赛之后更是忽地就多出了一群粉丝,立场不坚定也是常有的事

5384L

但是也有像我一样虽然刚入坑但是立场坚定的人啊~\(≧▽≦)/~

5385L

还有我~我是看到九州赛直播入坑的哦~

5386L

这也充分说明这是个洗粉的好机会啊,喜欢的时候捧天上,不喜欢的时候恨不得踩死,被这种人不喜欢勇利了我很高兴啊~毕竟留下来的都是志同道合的小天使呢~

5387L

怎么办,看到大家这样我又开始情绪波动起来了,大家都是这么温柔的人,不知道这样的感情能不能好好地传达给勇利呢,一想到勇利居然一直都是以孤军奋战的心态在冰上起舞的时候,就感到好心痛……

5388L

这点我也……

5392L

我们都习惯了不给勇利压力,所以一直都不太敢表现出太多的期待和喜欢,结果勇利居然是以为自己是孤单一个人,想到这里就……

5393L

以前看采访,勇利总说自己是很普通的花滑选手,我一直觉得他是谦虚,毕竟是日本唯一一个男子强化选手了,结果看了发布会,我觉得他搞不好是真的对自己的评价就是这么低,这孩子是以前受过什么刺激吗?所以这么不自信

5394L

不知道……忽然发现我们对勇利其实了解得也很少的,他真的是心防很高,不喜欢展现自我的人呢

5395L

今年这个赛季感觉自己是孤军奋战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上赛季滑铁卢很不被看好,但是以前几年在满是赞誉的情况下居然还觉得自己是孤身一人,这个就……

5396L

所以勇利出了名的玻璃心其实是因为不自信吗_(:зゝ∠)_

5397L

多半就是了吧,虽说可能是性格原因,但是我还是想说,小天使你的自信到底是被什么给吃掉了啊。

5398L

应该就是性格原因了吧,他都说了,其实一直都是有很多人帮助,但是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爱”这件事情,也知道一直都在很优渥的环境中

5407L

这也就是我听《yuri on ice》会这么难过的原因吧,前面真的有一种独自起舞的空灵感,而一想到当时的勇利是那么寂寞地开始自己的花滑生涯,我就……

5408L

都过去了呀~现在的勇利不是在慢慢改变自己的看法么,以前从来不把成绩挂在嘴边的人,这次居然说要拿金牌!

5409L

对的,这里当时看得我就泪目了,我喜欢了四年的花滑选手终于下定决心要拿金,我以为他一直要随波逐流下去结果没有!

5410L

是的呢,第一次见到勇利这么斗志昂扬地说着自己一定会拿金牌的样子

5411L

不知道会不会在人后捂着脸说“好羞耻”?

5412L

会吧

5413L

肯定会吧

5414L

一定会的吧

5415L

毕竟就算一时胆肥,本质上也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啊,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了那种话……回想起来估计很想出去跑圈吧2333

5416L

诶?你们觉得要拿金就很羞耻了么,但是真正羞耻play的难道不是对维克托大前辈的表白?

5417L

…………

5420L

…………

5421L

不……我暂时不想提起这件事……

5422L

我……我还没有消化好

5423L

我也是……

5424L

楼上的小天使们,虽然我也不想,但是人果然还是要接受现实啊。

5425L

但是这个现实……真的是太超现实了

5426L

我到现在都是:诶!这是真的吗?这样不敢置信的表情。

5427L

完全不敢相信,勇利那样的人居然会说出“维克托教练出现以后,我所看到的光景就完全变了”什么的……

5428L

不不不,不要逼着我回想起下一句的“我的“爱”,并不是那种浅显易懂的爱意或者恋爱,而是和维克托之间的羁绊”。居然用了“羁绊”这种词……

5429L

我国的“羁绊”……大家都懂的……

5430L

沉痛点头)懂……

5431L

“第一次想要主动紧紧维系之人就是维克托”,我为什么会背了……

5432L

“这种感情没有既定的名字,在此我斗胆称这种感情为“爱””

5433L

我不管,我就听最后一句,“知晓了爱而变强了的我,会用大奖赛决赛的金牌,证明给大家看”,我就想勇利拿金牌!

5434L

“对家人、家乡那份难以言喻的感情”呢?被你们吃了吗?”

5435L

是啊,应该说勇利好歹还记得加这一句么……

5436L

…………

5437L

…………

5438L

…………

5439L

…………

5440L

有预感到这对CP要炸……

5441L

抢走了我家勇利还想我们站CP!不!我站勇我!!!

5444L

对!我站勇我!

5445L

想就这样抢走我家勇利小天使?还早一百年呢!

5446L

就算是维克托也别想就这么把我们的勇利小天使抢走!!!

5447L

就是这样没错!!!!!


评论(49)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