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10

-原著向
-每个世界都在被官方花式打脸

双十二的小伙伴们买买买得还愉快吗∠( ᐛ 」∠)_

…………………………………………
……………………………………
3220L
啦啦啦啦~今年大奖赛的分组粗来啦~\(≧▽≦)/~
3221L
官网才刚刚出来我就知道你们会第一时间去看2333
3222L
晚上躺床上刷出来的,激动得手机砸下来把头砸了个坑QAQ
3223L
噗……摸摸楼上,晚上躺床上看手机对眼睛不好哦~
3224L
对额头也不友好hhhhhh
3225L
刚刚摸着还是个坑现在摸着就是个包了……我不管我要先刷会儿网了再去睡!
3226L
23333还真是执着呢23333
…………
3238L
大奖赛的分组请让我荡漾下!!!披集小天使和勇利分到一个组了!!!
**此图片无法显示**
3239L
啊啊啊啊我的初心CP要发糖!
3240L
勇集党喜极而泣!
3241L
麻麻我要买去中国的飞机票!
3242L
别拦着我我要游过东海!
3243L
小伙伴们我去定中国的机票和酒店了!
3244L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
3245L
我为什么还是个穷学生……
3246L
我努力上班赚钱就是为了今天啊!要去中国的我们一起组团去吧!
3247L
好的!私聊!
3248L
啊啊啊啊羡慕嫉妒恨……
3249L
运动员的竞技生涯真的好短暂所以只要有机会去一次现场我真的不想放过。
3250L
对的,之前都在说勇利要退役的时候我哭成狗,当时就想我还没有去现场为你加油一次你怎么能够就这样退役……
3251L
别说了,当年学生时代追的组合解散了我真的是哭晕,还想攒钱去看他们演唱会的结果成了我一辈子的遗憾。
3252L
你们这么说我好方啊我现在还在上学去不了中国QAQ
3253L
我也是……而且第二场也是在俄罗斯我也去不了
3254L
关键是决赛还在巴塞罗那……哭晕在厕所
3255L
QAQ勇利你再坚持三年我就毕业了QAQ
3256L
我……请再坚持五年吧QAQ
3257L
…………
3258L
别这么沮丧嘛……虽然国外去不了,但是国内还是有机会的啊……
3259L
对哦!还有国内比赛!
3260L
是的!大家忘记全国大赛了吗?
3261L
啊,想选择性遗忘的全国大赛……
3262L
是啊,去年勇利取得了十一名的好成绩……
3263L
但是那就意味着勇利今年要参加预选赛了啊,是地方区域比赛吧!
3264L
中四国九州大赛?对哦!我差点忘记了!这还是在大奖赛之前的!九月几号来着?
3265L
重新振作起来的勇利应该能够很轻松地获胜了吧!
3266L
我去查一下时间地点然后求我爸妈让我去!
3267L
哪怕一次都好我要去给勇利现场加油!
3268L
一起一起!
3269L
去看勇利的凯旋大赛~
3270L
只要勇利不自爆,那就是凯旋大赛了……
3271L
今年有维克托在,应该不至于自爆了吧= =
3272L
不管,我要去给维克托上香,一定要保佑我家勇利好好表现!
3273L
带我一个!
…………
3285L
话说,我的错觉吗?以前我们说勇利会胜利的时候,不是时不时有黑子来论坛里面酸嘛,最近好像没见到了?
3286L
恩,都跑去隔壁论坛暗搓搓开黑楼的。
3287L
哦,那个扒皮帖啊= =
也是难为他们了呢,勇利喝光了披集的运动饮料也是黑点……
3288L
以前不都是直接跑我们论坛里KY的吗,现在好像都不见了?
3289L
这个啊……之前被维粉掐走了……
3290L
……
3291L
恩,掐得好凶然后跑掉了
3292L
偶尔回来一次又立马被维粉追着掐
3293L
最后就不来了。
3294L
……
3295L
……
3296L
心情有点微妙呢……
3297L
我记得我当时还去维克托的论坛里逛了一圈的,都是在说我们没有用。
3298L
虽然这么一对比的确好像是_(:з」∠)_
3299L
但是不要说我们没用嘛我们都已经尽力在删楼封号了……
3300L
你们窥屏也看完好嘛!
“虽然他们这么没用,但是抱成一团瑟瑟发抖的样子也蛮萌的嘛”
这句话是不是没看到!
不是也夸你们了吗!
3301L
……
3302L
……
3303L
……
3304L
……
3305L
……谢……谢谢?
3306L
不客气。你家勇利争气点就行了。
3307L
我们……尽量……
3308L
→_→
3309L
_(:з」∠)_
3310L
_(:з」∠)_
3311L
_(:з」∠)_
………………………………
3425L
中四国九州大赛就在明天啦!有一起看直播的小伙伴吗?
3426L
举手!我!
3427L
还有我!
3428L
这里还有一个!
3429L
来自现场的也举一个手!
3430L
现场的朋友就不要撩我们了好吗= =
3431L
不发照片不给你们撩!
3432L
照片丢给你们
**此图片无法显示**
3433L
啊啊啊大大我爱你么么哒!
3434L
舔勇利小天使顺便么么大大!
3435L
2333节操呢你们!
3436L
反正又不能吃╮(╯▽╰)╭干脆就丢掉吧!
3437L
勇利抽签抽了第一。话说好像他常常抽到第一?
**此图片无法显示**
3438L
运气不好也是萌点23333
3439L
勇利和其他选手一起比赛有种大人去和小孩子比的感觉2333他好像有点尴尬
**此图片无法显示**
3440L
本来就是大人(23岁处男)和小孩子(未成年)比赛的啊
3441L
处男梗到底要说到什么时候去啦233333
3442L
直到小天使脱处之前大概是摆脱不了这个梗了hhhh
3443L
感觉勇利不愧是日本队的王牌选手,记者大部分都冲着勇利去了。不过也是为了采访维克托?
**此图片无法显示**
3444L
英文听不懂……有没有人能帮忙翻译下维克托的话啊?
3445L
渣翻,维克托说勇利这次会拿个人最佳。
3446L
这个……教练这么说的话,我们也许可以期待下?
3447L
维克托对勇利信心很足呢!
3448L
但是勇利在旁边颤抖……
**此图片无法显示**
3449L
捂脸,勇利一直就不自信呢
3450L
所以维克托这是在帮勇利找回自信吗?我大话都放出去了你一定要拿最佳哦,这样?
3451L
不行吧这样勇利不是压力更大?
3452L
我勇技术上其实很好,但是一直就是心理上过不去,感觉一有压力就全线崩溃,如果维克托真的是以这种方式给勇利找自信……我怕我勇真的崩给他看。
3453L
维克托来做教练本来就算一种压力了吧?
3454L
对啊,所以你看勇利一直就躲维克托身后不跟记者讲话,全程就是维克托说的。
3455L
维克托应该也知道勇利的情况吧,作为教练来说他肯定是深思熟虑了才会用这种方式给勇利竖立信心的啊!
3456L
对的,我们不仅要相信勇利小天使,也要相信维克托大前辈嘛!
3457L
再说了我们只要小天使努力就好了,成绩什么的都没有关系!
3458L
毕竟我们可是从去年的全国大赛走过来的粉丝呢!!!
3459L
就是这样没错!
…………
3465L
我的错觉吗?维克托是不是……胖了点?
3466L
咳……嘘……
3467L
大……大概只是穿的运动服有点显胖吧……
3468L
哈哈,哈哈,维克托在勇利家旅馆吃猪排饭体重增加了这种事才不存在呢……
3469L
……
3470L
……
3471L
……
3472L
……
3473L
楼主麻烦在维粉到达之前把这几楼抽了吧
拜托了!
3474L
已删!
咱们都要忘了刚刚的事哦!
3475L
爱楼主么么哒!
 

评论(68)
热度(556)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