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9

说是星期一再放三百粉加更的我没有遵守约定……

但是小天使们你们依然会爱我的对不对!


……………………………………………………

2916L

虽然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还是冷静不下来_(:з」∠)_

2917L

我也是!把勇利的Eros来来回回看了十几遍还不够,又把勇利以前的视频翻出来看了好几天,然而,还是好饥渴……小伙伴们有没有资源推荐嘛?

2918L

来,走链接→威风堂堂~胜生勇利《爱即Eros》BGM替换

2919L

hhhhhh干得漂亮!

2920L

果然出了威风堂堂版本!!

2921L

关键是娇喘还是勇利原声……脸红,到底是从哪里截取的音频啊……

2922L

hhhh大触就是不一样嘛,哎哟~看得真是脸红心跳

2923L

不过勇利资源少是真的,这家伙基本上就不怎么参加活动,感觉,一心一意在滑冰

2924L

这样也很好啊,运动员就是要在巅峰期安心冲刺嘛,总是去搞娱乐什么的有种本末倒置的感觉。

2925L

然而勇利连推特都很少发……

2926L

倒是维克托最近发得好勤啊,然而围观了一圈基本都是自拍= =

2927L

好怀念披集和勇利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勇利不怎么发推但是总能在披集的自拍里看到勇利!

2928L

啊……忽然好怀念勇集CP当年的盛况。我的初心!

2929L

勇利合约到期回日本的时候披集大概伤心死,然后勇利离开底特律之后披集也很快回泰国去了,肯定是不想一个人待在两个人的训练场……

2930L

哎,我最近粉的CP怎么就这么虐,怎么就不能像隔壁那对一样结婚呢!

2931L

摸摸头,勇利和披集私底下肯定是有联系的啊,这样一想是不是又甜了呢~

2932L

23333其实看到了Eros之后我倒是觉得勇利该谈恋爱了,不然我家爱豆的Eros来源是猪排饭这种事……

2933L

隔壁黑子楼里面还说我家勇利炒作,说什么都是23岁的男人了装什么纯情,但是不好意思哦我家勇利真的是还没恋爱过呢

2934L

说不定其实已经有了恋人?

2935L

没听说过= =又不是娱乐圈的明星,谈个恋爱应该不会隐瞒吧

2936L

但是勇利的性格,大概谈恋爱了也不会主动说?

2937L

我跟你们说哦,我总觉得勇利小天使自带腹黑闷骚属性,搞不好谈个恋爱要宣告给全世界知道

2938L

就是所谓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2939L

或者说终于摆脱处男身了要昭告天下庆祝下?

2940L

233333处男这个梗还能不能好了。

2941L

这么说起来勇利官方资料上也没写性取向诶,那他到底是要交女朋友还是男朋友?

2942L

女朋友!

2943L

女朋友!

2944L

压五块钱是女朋友!

2945L

诶?大家都蛮统一的嘛?

2946L

因为我们都是为勇利好啊!

2947L

诶?什么意思?

2948L

虽然找男朋友也不错但是我们不想小天使太辛苦啊╮(╯▽╰)╭

2949L

是的呢,找个萌萌的可爱女孩子照顾我们小天使就很好啦O(∩_∩)O

2950L

恩恩,就是这样!

2951L

……到底是怎样?

2952L

呃……

2953L

就是说……

2954L

咳……这个……

2955L

那即是说万一找男朋友勇利肯定就受了啊╮(╯▽╰)╭

2956L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

2957L

但是我扫了一圈你们家论坛里都是勇集勇尤?

2958L

因为我们家勇利要当攻啊!

2959L

文里的勇利攻气十足!

2960L

捂脸)所以现实里的小天使还是乖乖去找个萌萌哒女朋友比较好哟~

2961L

……你们高兴就好……

2962L

说是这么说,但是万一找了男朋友……我们也只能接受了呢_(:з」∠)_

2963L

作为粉丝连这个心都要操_(:з」∠)_

我们对勇利绝对是真爱!

……………………

……………………

3104L

那个……我问一下哦……

3105L

哦!大大现在定位还在长谷津?

3106L

恩,虽然比赛已经完了但是打算后天再回去,休假嘛

3107L

好羡慕呢……

3108L

大大有什么问题想问呢?

3109L

这个,其实我粉上勇利也不是很长的时候,所以有的事情我觉得我是不是不太清楚,还是来问一下好了,那个,你们知道勇利和维克托以前是什么关系吗?

3110L

关系?没听说过诶

3111L

只知道维克托忽然天降来当勇利教练

3112L

而且为什么忽然来当勇利教练我们也都不清楚= =

3113L

难道说,他们两之前认识?

3114L

不可能啦,维克托人际关系早被维粉扒个一干二净,要是他和勇利之前认识的话,当初维克托来做教练他们也不至于那么炸

3115L

对的,维粉们的态度好像就是看见了什么超出预期的事情

3116L

所以说,两个人之前最多就是,在赛场上见过面的关系?估计连话都没说过呢

3117L

这么说起来维克托来做勇利教练的原因还真的很迷的

3118L

连维粉都搞不懂这个,我们就更不懂了

3119L

不是,我的意思好像表达得不太清楚,我是想问,勇利是维克托的粉丝吗?

3120L

不是哟~

3121L

恩,没有的事呢

3122L

勇利开始滑冰的契机就是因为老家有个冰场然后和小伙伴一起滑,之后被他的芭蕾舞教练推荐花滑而已。没有维克托大前辈的事哦

3123L

不过,作为站在花滑界顶端的男人,勇利大概对维克托比较尊敬?

3124L

这个是必须的嘛,所有花滑选手都很尊敬维克托的,我们勇利应该也不例外

3125L

我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刚刚在勇利家的旅店吃晚饭的时候,听到勇利妈妈的谈话了,“能和维克托一起滑冰真是太好了呢~那孩子现在真幸福~”这样。

3126L

搞不好妈妈是维克托粉233333

3127L

是的!维克托也是奶妈杀手hhhhh

3128L

不光是妈妈,其实我也觉得,勇利能跟着维克托学滑冰真是太好了~

3129L

对的对的!你看昨天那个Eros的节目啊,我回去看了好几遍,一直在想,哇!我家小天使居然有这样一面,维克托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啊,真的把他教导得好好!

3130L

编舞美美的,也衬托出了勇利不为人知的一面

3131L

所以啊,能够有维克托来教导勇利真的很不错!

3132L

虽然教练界好像对维克托有点不以为然……

3133L

但是我们勇利会用实力证明给他们看的!

3134L

哦……那可能是我想多了呢,我还以为,勇利妈妈的意思是,勇利一直很盼望跟维克托一起滑冰。

3135L

如果是这样的话,听起来勇利很像维克托迷弟?

3136L

艾玛忽然想看这个设定!

3137L

憧憬多年的人忽然来到我家要做我的教练!以勇利的性格的话大概会手足无措吧2333333

3138L

所以最终是披集竹马敌不过天降维克托?容我心疼披集小天使一秒hhhh

3139L

这种展开……一个迷弟追偶像的故事么23333

3140L

hhhh这种展开想想也挺带感的

3141L

但是维克托还没有退役,所以估计明年就要回冰场了。

3142L

不,这对邪教CP我不吃,预感会很虐

3143L

卧槽这么一想……

虐拒!

3144L

虐拒+1

3145L

虐拒+2


评论(37)
热度(542)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