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7

2578L

当当当当!就是今天了!温泉on ice!

2579L

好激动哦!终于又可以看到我家勇利小天使的花滑!~(≧▽≦)/~

2580L

啊啊啊啊明明还没有开始我就已经激动得不行了!能再见到勇利的花滑真的是……太!幸!福!了!O(∩_∩)O

2581L

要知道几个月前我还以为……嘛,无论如何现在勇利愿意复活真的是太好了!

2582L

大家一会儿要一起看直播哦~

2583L

当然啦~会一直守着哒!

2584L

直播传送门→链接

2585L

感谢楼上小天使指路~

2586L

完了,要上课的学生党一脸血……

2587L

摸摸头。别担心哦,我们会repo现场的

2588L

抱太太大腿!

2589L

超级感谢!

2590L

不过听说这次比赛不仅有直播而且还请了诸冈和本田两个解说……有种很认真地搞事情的感觉?

2591L

诸冈大家都知道的,连我们都承认是头号勇吹的男人,勇利的比赛他哪一场都不想落下吧= =

2592L

诸冈表示有勇利的地方就有我!

2593L

头号勇吹这个我们真的是自愧弗如啊……

2594L

我记得当时谣传勇利要退役的时候他超气愤的吧?

2595L

嗯,听说还专门去找勇利要他不要退役,应该也是和勇利蛮熟的,这次估计是专门为了勇利去当解说的吧?而且本田虽然不怎么情绪外漏但是这次居然也一起去了?

2596L

他们两个不一向都是焦不离孟的么……

2597L

hhhhh好像又被安利了什么奇怪的CP

2598L

哇,现场好多人!

**此图片无法显示**

**此图片无法显示**

2599L

哦!大大已经要进场了么?

2600L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2601L

都是冲着我家勇利小天使来的感觉好高兴哦!

2602L

咳。→_→

2603L

额……感谢维克托大前辈对我们勇利的照顾和支持。

2604L

嘛,反正我们也是为了看看我维选择的选手到底能有什么样的表现而已。

2605L

这个……

2606L

我家勇利小天使在赛场上的表现……

2607L

还……还是不要抱太多期待比较好……

2608L

→_→我记得不错的话这里是你勇的论坛而你们是勇利的粉丝?

2609L

说是这样说但是……

2610L

我们家勇利江湖称号神经刀……

2611L

要么表现妖,要么表现……妖。

2612L

= =所以那即是怎样?

2613L

总之非常的一言难尽就对了

2614L

→_→完全没搞明白

2615L

总……总之,我们对勇利的真爱是不会变的!

2616L

对的!只有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2617L

同意!就算这次小天使依旧全Miss,只要他还在冰场上我就会一如既往地追下去!

2618L

是的!就是这样!!!

2619L

这就是我们对勇利小天使的爱啊!

2620L

嘤嘤嘤嘤小天使你一定要加油!!

2621L

干巴爹T-T

2622L

喂喂喂完全没搞懂啊,而且你们忽然间燃起来了到底是为什么?!

…………………………

2642L

直播已经开始啦!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43L

hhhh果然是诸冈搞赛前采访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44L

正式比赛都只是老老实实当主播,这次能兼职去采访勇利小天使感觉诸冈好高兴23333

2645L

啊啊啊啊啊勇利小天使摘了眼睛头发梳起来的样子真是美得冒泡!!!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46L

虽然穿着运动服但是真的减肥成功了看着好高兴哦!

2647L

233333小天使居然直接给自家温泉打广告了真的好可爱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48L

诸冈一脸无奈,让你放点战前宣言你打广告是什么鬼啦!

2649L

23333毕竟是自家生意一定要好好做广告啊!

2650L

还好Yuri倒是放话了不然感觉诸冈要哭hhhh

2651L

hhhh我天维克托这是要去当长谷津形象大使了啊!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52L

感觉诸冈要崩溃了

2653L

这对师徒一样的不靠谱233333

2654L

维克托这句日语谁教的啦发音真的笑死人了hhhh

2655L

勇利手忙脚乱地制止维克托捣乱也是超级萌!

**此图片无法显示**

2656L

啊,我就说勇利不擅长应付维克托这种类型┑( ̄Д  ̄)┍

2657L

不过勇利的英语也是苏我一脸

2658L

说起英语的勇利声调会有点变?

2659L

是的233333比说日语的时候要软一点23333

2660L

忽然好羡慕维克托,能每天听勇利软软的英语发音~

2661L

咳。→_→

2662L

当……当然勇利每天能听到维克托大前辈的声音也是三生有幸!

2663L

╮(╯▽╰)╭

2664L

啊……感觉不止是勇利不擅长应付维克托这种类型的,我也不太擅长面对维克托的粉丝呢……

2665L

我也……

2666L

我也……

2667L

米娜桑,要忍耐!!




感觉要虚脱了……撑不住,洗洗睡了,明天见米娜!

评论(23)
热度(523)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