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3

今天也是灵感满满呢~


……………………

1447L

外面都炸锅了,我来这层楼里喘口气……

1448L

啊,好心累,第一次遇见赶得上爆论坛的情况,吓得手足无措。

1449L

抱抱,没事的,我们就在这个楼里面待着吧,外面的事有管理员们在呢。

1450L

要气哭了,勇利到底做错了什么,非要这么对他!

1451L

还不都是维克托的粉惹出来的,他们人多所以仗势欺人咯。

1452L

请各位Yuri粉们最近一定要冷静下来!不要相信小道消息,不要相信小道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要乖乖听管理员的话,不要参与论坛的混战中,近期也不要在其他地方再发表相关言论了,在官方没有给出消息之前,请务必保持低调!请将这条消息互相转告!

1453L

知道了!

1454L

已经说给同样的Yuri粉们听了,但是看到他们在Yuri的论坛里这么嚣张还真的是生气啊!

1455L

这个消息到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啊!“因为看到日本的胜生勇利的表演决定去做他的教练”这种事,说真的到底是哪个脑残粉YY出来的还传得到处都是!作为对维克托很有好感的yuri粉真是谢了他全家!

1456L

真的是给勇利招黑啊……在这风口浪尖我们还是老老实实窝在自己的地盘好了……

1457L

阴谋论一点,也许是有人见不得勇利振作起来呢,以为要老老实实退役的人,居然能表演出那样的花滑,所以要从舆论上毁了他。现在谁不知道维粉彪悍啊……

1458L

对啊,让维克托给勇利当教练这种事连脑残粉都不敢YY吧?最多是脑补些维克托拿勇利当对手什么的……虽然喜欢勇利啦,但是维克托也是很尊敬的前辈啊!为什么非要闹成这样!

1459L

所以到底是谁先传出来的啊拖出去打死好吗!

1460L

外面的维粉一副要把勇利置于死地的气势……

1461L

因为维克多已经到了要退役的年纪,所以他们遇上这样的问题都有点歇斯底里……

1462L

希望不会有人真的冲动到去找勇利麻烦的好。

1463L

同是勇利粉和维粉的我简直心累。之前看到勇利的《不要离开伴我身边》还好幸福的说,感觉像是两个男神合体了,结果……

1463L

是我记错了吗?我记得是俄罗斯传过来的消息?

1464L

俄罗斯当时只是报道说维克托要休息一年考虑去留问题啊!而且都是小报上的消息,每年都会传他要退役了嘛,不知道为什么这回传回国内就变成了因为想要做勇利的教练所以休息一年了。

1465L

身为勇利的粉丝我们真的没有想要这种事情发生啊……维克托也不是急流勇退的人,今年状态依旧很好所以怎么可能休息一年,也不知是谁传得满城风雨非要把勇利拉下水。

1466L

还好勇利没有伪装粉丝逛论坛的习惯,不然看着面目全非的首页该有多伤心⋯⋯

1467L

(⊙…⊙)

1468L

目瞪口呆……

1469L

怎么了怎么了?

1470L

刚……刚刚,刷出了官方消息,维克托没有参加接下来的赛季,决定休息一年……

1471L

……

1472L

…………

1473L

…………

1474L

这是……什么意思?在这个当口?

1475L

我……我有点方……小伙伴快抱紧我!

1476L

冷静……冷静……说不定人家只是滑累了想歇息一年呢?

1477L

那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当口啊……

1478L

外面的维粉瞬间安静下来让我觉得好可怕啊。

1479L

官方爸爸敢不敢给句准话啊!这样我真的好方啊!

1480L

我……我不管了,先去看个勇利的视频冷静下,在官方出更确定的消息之前,我们还是都不要去参合了吧!

1481L

+1

1482L

+2

……………………………………

1573L

等了这么几天,维克多的教练雅科夫的采访也出来了……有会俄语的太太翻译一下吗?∠( ᐛ 」∠)_

1574L

大概意思是,承认维克托要休息一年的消息,但是教练好像不太看好这个决定,记者问维克多是不是来日本当教练了,雅科夫的回答是,他怎么可能当得好教练……大概就是这样吧,俄语不是很熟啊……

1575L

感谢太太的翻译!

1576L

也就是说,雅科夫否定了吧?维克多不是当教练的料,所以说他到日本当教练的消息是假的?

1577L

所以维克多的教练都这么说了,维克多只是想休息一年而已,跟我们勇利没什么关系咯!

1578L

但是……说实话,现在感觉有点尴尬诶,都在说维克多要来当勇利的教练,结果……

1579L

尴尬什么啊!如果你觉得尴尬,那就正中别人下怀了!勇利从头到尾有说“维克多要来当我教练”吗?没有吧?

1580L

对啊,他推特上最新一条消息还是上个月的“猪排饭真好吃啊”→_→真是心大。

1581L

其实私心里也有点期待呢,我们勇利身上的才华能吸引到维克托来当他的教练什么的……

1582L

其实我也……

1583L

我也……

1584L

嘛,毕竟那是维克托嘛,你们懂的∠( ᐛ 」∠)_

1585L

从花滑的角度上讲,已经是行走的传奇的人物,得到这样的人的肯定,是一件相当了不起的事吧……当然,这件事还是想想就好,毕竟维粉太可怕。

1586L

但是,有没有可能,雅科夫的意思是,维克托的确是去当教练了但是他怎么可能当得好嘛……这种?

1587L

……

1588L

……

1589L

…………

1590L

不不不……除非正式报道出来否则我不相信这种揣测,因为实在是细思恐极

1591L

为什么啊,也不排除这种可能嘛,雅科夫又没有否认。

1592L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证明维克托的确是因为勇利放弃一年的比赛来到日本,维粉大概要把勇利撕碎吧。

1593L

本来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就短,还浪费时间在另外一个人身上这种事⋯⋯维粉到底会多愤怒我简直不敢想。

1594L

况且维克多的教练还说他不是当教练的这一块料,雅科夫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真的,如果维克托真的来当勇利的教练的话,就意味着勇利要被维粉黑到死而且还要被不能胜任教练职位的维克托坑……真是想想就泪流满面。

1595L

跪求维克多安安心心休假,在全世界旅游都好,请不要来日本啊!我们家勇利就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日本排位11名的小花滑选手,求放过!

1596L

求放过+1

1597L

求放过+2


评论(51)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