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2

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

大概想写出,全世界都看你们谈恋爱的感觉?

………………………………

1134L:最近一段时间完全没敢打开论坛,今天看了克里斯的访谈终于还是鼓起勇气爬上来了,果然,和之前相比冷清了好多。

1135L:没有办法,毕竟最近勇利的表现真的是……

1136L:LSS看的那个访谈我也看了!主持人热切地提起某选手的时候,克里斯一脸懵逼地说着“诶?那是谁?日本男单只认识勇利哦~”什么的2333虽然说的是真的,但是感觉某些选手粉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呢╮(╯▽╰)╭

1137L:我也看了,当时就想说干得漂亮!对克里斯好感度UP~

1138L:某些粉想自家选手上位的嘴脸还是不要太难看,等你家主子什么时候真的有实力站在国际赛事的舞台上了再自满比较好哦~

1139L:行了行了,脑残粉的言论听听就好。

1140L:说起来,勇利在花滑圈里人员意外地还不错?

1141L:什么叫意外啦!勇利人辣么好!

1142L:不是啦,我的意思是,你看,他不是挺内向的嘛,我以为会是那种没多少朋友,只沉浸在自己的花滑世界里的,结果,克里斯不是还在节目里给勇利说了鼓励的话嘛,以前我以为他们没什么交集的。

1143L:大概也就是比过赛的交情?我记得勇利关系比较好的是泰国的披集吧?上次还专门发推特安慰勇利来着,“全miss是我听都没听说过的呢,好厉害”这样……

1144L:误交损友……

1145L:虽然我们看见的交集不是很多啦,但是毕竟是一起比过好几次的人,而且勇利的性格也不容易和人结仇,所以大概和他们关系都还可以?克里斯鼓励勇利什么的说得也比较官方,估计虽然关系不是好到披集那样,但是也是见面能聊几句的那种吧……

1146L:不结仇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吧,大家都是竞争对手。

1147L:或许是因为仇恨值都被某人拉光了?

1148L:楼上正解23333我正想说,那个拉了整个花滑圈仇恨值的男人!

1149L:那些年被那个男人抢走的冠军~

1150L:花滑男单选手所回想起的,被那个男人支配的恐惧!

1151L: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呢2333

1152L:最关键是大家提起他来都是既咬牙切齿又一脸憧憬……话说那个男人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啊我超好奇的~

1153L:大概是……仗着自己的美貌,在最美的时期四处留情?你看对他爱恨交加异常执念的基本上都是长发时期的竞争对手,等发际线堪忧之后出现的对手基本上就是单纯地以打倒大魔王为目标了吧?

1154L:但是不得不说长发时期的大魔王真的是小仙女……

1155L:十几岁的毛子真的美得没有我!

1156L:该说很庆幸么,勇利逃过了长发小仙女的蛊惑!

1157L:我记得那个时候勇利也才十几岁吧,还没有正式系统地学花滑。

1158L:对的,等勇利正式开始学花滑的时候小仙女已经发际线后移变身成大魔王了!而且勇利提起滑冰的原因也只是因为老家有个滑冰场经常去滑,而不是某些人批量生产一样的“因为维克托”……

1159L:就像很多人粉了乔丹而决定去打篮球一样,维克托也算是带动了花滑的产业链吧?搞不好退役的时候给他颁一个终身成就奖?

1160L:这个真的说不定,今天的世锦赛估计毫无疑问又是维克托的冠军,真的是创造了历史的男人啊。

1161L:然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勇利大概在家里蹲?

1162L:这么一想忽然觉得好心酸啊……今年真的是状态跌到了底,排到日本第11位真的是打死我都想不到的……

1163L:听说是因为胜利死掉了所以心情不好……作为猫奴心情不好这一点我理解啦,但是到底要消沉到什么时候去啊……

1164L:千万不要就这么退役好嘛!到时候回想我的青春,我最爱的花滑选手退役的原因是“老家的狗死了”……一脸血。

1165L:说起胜利,勇利还被维克托的粉黑了好久。拜托,运动员给自己的宠物起名叫胜利(victor)有什么不对!倒是家长给孩子取这个名字更值得吐槽吧?虽然那个男人最终还是印证了他的名字就是了。不过就因为这样,别人家的狗也不能改名字啊!我家的猫还叫普京又怎么了!

1166L:毕竟粉多容易惹是非嘛……不过我感觉勇利见到维克托的时候会不会很微妙呢,比如,啊,想我家胜利了,之类的……

1167L:所以大奖赛一塌糊涂的原因是看到维克托然后想起了去世的胜利……

1168L: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大概要等维克托退役之后才能看到勇利振作起来么-_-|||

1169L:不要这样QAQ实在是太残忍了,我还想早点看到我家小天使在冰场上美丽舞蹈的样子T^T

1170L:最快也要等几个月才能看到了吧……而且是从国内的赛事重新开始……

1171L:有种东大研究生和小学生比赛做数学题的即视感,就算胜利也觉得胜之不武吧……

1172L:我只求不像全国大赛那样再来一个载入史册的全Miss……

1173L:求别提!

1174L:就让那段黑历史随风消散了吧,因为这个而载入史册什么的,真的一点都不高兴啊!

……………………

1210L: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1211L:果然一上论坛就看见炸锅了!

1212L:啊啊啊啊原地炸成烟花!

1213L:给一头雾水的小伙伴指路→链接

1214L: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

1215L:老娘简直要爆粗口!一秒钟都舍不得眨眼啊!

1216L:这个旋转!这个连续步!这个联合跳跃!啊啊啊啊啊我的勇利小天使真的太棒了!

1217L:激动地简直要哭出来!今天晚上维克托夺冠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然而小天使的这个表演真的让我哭了!

1218L:让那些说勇利伤病表现要退役的人都见鬼去吧!甩这个视频啪啪打脸好吗!四个四周完美无缺!这样的表现要是退役我直接杀到他家去把他摇醒!

1219L:不提技术上的问题……技术上大家都看出来了能完美四个四周根本就超神,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一下,不过是几个月没见到,勇利,你这身材到底是怎么回事……

1220L:就算有小肚腩我也觉得很美怎么办,是不是审美坏掉了……

1221L:不不不,请你回去看看勇利的海报巩固一下审美!那盈盈不堪一握的小腰到底是为什么变成了小肚子!!!

1222L:恍然让我见到了小李子的模样……

1223L:求别提!小李子还能说是为了奥斯卡拼命折腾自己,勇利一个花滑运动员绝对不可以啊!!!

1224L:我该说佩服么,一身的肉肉还能跳得起来……

1225L:也许跳着跳着就能把肥肉给跳走,滑着滑着就能把肥肉甩飞?

1226L:于是勇利减肥的诀窍就是在高速旋转中把脂肪甩掉么233333

1227L:其实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什么勇利要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啊?同样的曲目也就算了,表演也是一样的……

1228L:也许只是单纯地滑给我们看,让我们坚定地站在他身边,不要离开?

1229L:不知道……但是同样的表演就是让人感觉有点……怪怪的。

1230L:这个视频不是勇利的推特发的,而且从角度上讲更像是偷拍,也许是勇利在冰场自己练习的时候被人拍下来了?

1231L:既然是练习的话,练自己的节目不是更好吗?

1232L:黑子们已经出动了,“自己的节目一塌糊涂,表演别人的倒是很行嘛”,哎,懒得和他们争……

1233L:别理黑子啦,有点风吹草动就高潮。

1234L:这次维粉也跟着炸了,说什么的都有,有说勇利是维克托粉丝所以学维克托表演的,有人说勇利趁着维克托夺冠来蹭热度的,还有人说勇利利用这个视频向维克托挑衅的……

1235L:这么说起来的话……我倒是很好奇,要是维克托看到这个视屏的话会是什么感觉呢?

1236L: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之类的?

1237L:都脑补了些什么嘛23333333


评论(26)
热度(588)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