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伊然

淡圈,填坑,养老,装死。

(维勇/论坛体)全世爱1

《真爱——胜生勇利,大奖赛决赛也要加油哦!》

热烈庆祝勇利小天使进决赛,特开此楼庆祝一下!

1L:沙发~(≧▽≦)/~

2L:板凳(⊙o⊙)

3L:那……那我占个地下室好了。

4L:啊!我刚刚还想开个楼的结果楼主你真的是好快2333

5L:撒花庆祝我家小天使终于进决赛了!

6L:九州人民发来贺电,真的是不容易啊,今年男单依旧靠着勇利一根独苗死撑,千盼万盼终于是闯进决赛了呢!

7L:希望决赛的时候有个好的发挥!

8L:小天使今年状态简直神勇!一定能够有一个好成绩哒!

9L:女单粉丝发来贺电,大家都要在决赛加油啊!~(≧▽≦)/~

10L:双人滑粉丝单手举勇利预祝大奖赛取得好成绩~

11L:23333单手举勇利的你住手放着让我来!

………………

232L:明天就是大奖赛决赛了呢感觉好兴奋,睡不着!

233L:我也是!恨不得出去跑圈!等明天勇利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激动得跑圈的!

234L:哦!我发现不知不觉已经有这么多人关注勇利了呢!已经是这么出名的人了吗?

235L:= =毕竟我国花滑男单也就只剩勇利一枝独秀了呢……

236L:讲真,我国花滑粉没人不认识勇利的吧?即使不粉他也是知道的。

237L:作为勇利一出道就关注他的粉丝感觉好幸福哦,看着自己喜欢的选手一步步攀上高峰,被万众期待的感觉真的是……小天使赛高!

238L:然而你家小天使表示自己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花滑选手……

239L:那只是谦虚啦!采访的时候怎么可能说自己是日本第一嘛!

240L:对啊,这么自恋的属性根本不适合我们勇利嘛╮(╯▽╰)╭。

241L:某俄罗斯发际线默默盯楼上……

242L:救命23333俄罗斯发际线什么鬼!

243L:还有我家发际线那不是自恋是自信好嘛!不过这次勇利和发际线都进了决赛,压根不知道要给谁加油好纠结哦……

244L:双担粉表示谁上场的时候就给谁加油啊,完全没有压力╮(╯▽╰)╭

245L:但是讲真,虽然我很希望勇利赢啦,维克托在的话,真的可能吗……

246L:竞技的魅力在于不到最后一刻你是不知道结果的!

247L:虽然很想勇利赢但是……感觉不是一个Level的吧……

248L:都是世界顶尖,怎么又不是一个Level了,勇利不管怎么样都是世界前六的花滑选手好吗!虽然维克托的确封神了啦……不是说他今年要退役的嘛,还以为状态下滑了,结果……简直不给人活路啊……

249L: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和维克托生在一个时代的花滑男单选手真的是……

250L:所以是要勇利去转战女单的节奏么……→ →

251L:捶桌笑233333

252L:完蛋了脑补着勇利穿着小裙子在冰上贝尔曼的样子23333

253L:画面太美我不敢看233333333

………………

423L:论坛里面的气氛有点可怕呢……

424L:简直要被推特上的发言气哭!啊啊啊啊!勇利这次是表现得不好,但是怎么样都是世界第六好吗!什么失败了退役的,亏得他们说得出口!

425L:QAQ简直不敢想象勇利看见这些是什么表情……

425L:他平时也不怎么上推特吧,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更新过了……真的希望他不要看啊QAQ

426L:勇利退役然后你国男单药丸……

427L:勇利摔在冰上的时候简直要哭,不要放弃啊,现在退役真的太早了!比起连决赛的门都没摸到的选手们,真的已经很好了!

428L:心疼……

429L:不要放弃啊!全国大赛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的!

………………

658L:勇利的全国大赛终于还是进了决赛啊……

659L:但是,这个状态真的让人很担心啊,原本以为会是胜券在握的,结果一路上磕磕绊绊的。

660L:不用担心啦!反正已经进了决赛,只要调整好状态就行了嘛。国内男单勇利还是第一的!

661L:恩,那倒是,虽然南选手最近状态也不错啦,但是比起勇利来说技巧上还是差一点的。不过再磨炼几年说不定能赶上勇利呢,正好接勇利的班,看到国内涌现出来的好选手真的是觉得太幸福了~

662L:对啊,私心当然是希望勇利永远不退役啦,但是运动员嘛……勇利支撑着日本花滑的现在,日本的未来就拜托南选手他们了呢!

663L:哦,比赛要开始咯!

664L:坐等技术帝准时降落讲解勇利的花滑~

665L:技术帝总是在勇利花滑节目开始的前一分钟准时降落呢23333

………………

710L:要来了。

711L:参拜技术帝!

712L:果然出现了!

713L:今天的技术帝果然也很准时呢23333

714L:毕竟是勇利的小迷弟or小迷妹~

715L:哦!出现了!勇利的蓝色秋衣!

716L:秋衣什么鬼啦2333明明是很好看的表演服!

717L:在场边和教练交流……虽然不知道说了几万次了但是勇利摘了眼镜把头发梳起来的样子真的好好看啊!

718L:冰上的样子也很美呢……不过,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勇利好像胖了点……

719L:→ →你这么一说我也……

720L:难道又去胡吃海塞了吗,既然是易胖体质为什么要为难自己!

721L:因为特长是减肥啊……

722L:这真是个无力吐槽的特长啊……每次去花滑官网上看见勇利的简介的时候我都想问,小天使你是认真填的吗……

723L:哦!要滑了!音乐开始!

724L:就是这个!超级好听!

725L:论选BGM的重要性!而且冰上的身影也很美啊!

727L:4S摔倒,-3。

726L:呃……即使是摔倒也没关系的啦,慢慢来慢慢来~

727L:3A摔倒……-3

728L:呃……这个……

729L:4T+2T也……

730L:好的,技术帝,我们都看见了,又摔了……

731L:3Lo……

732L:也摔了,捂脸,什么都不想说,勇利你今天是打算从头摔到尾吗?

733L:ls说对了呢,果然是从头摔到尾呢……

734L:技术帝连话都不想讲了……

735L:于是,全国大赛也……

736L:就这么结束了么……

737L:换个角度来讲,比perfect还要难的全失误,达成这样的成就也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吧……

738L:这样的成就一点都不想要啊QAQ

739L:勇利你再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740L:已经预见到黑子们的高潮了……

741L:预感我国男单药丸……


——tbc——


评论(21)
热度(7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伊然 | Powered by LOFTER